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揭牌

时间:2020-08-2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呼和浩特日报

8月20日,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在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金三角光电科技园揭牌。

自治区残联理事长佟国清,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玉荣,市残联理事长郎曙敏等共同为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揭牌。

佟国清希望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服务方——内蒙古众益残疾人服务中心继续发扬公益初心,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用市场、项目孵化器的理念和机制,把具备扶持培育前景、符合一定条件要求的残疾人创业项目和团队引入基地,为他们提供更深化更丰富更多元的服务内容与就业创业路径,促其发育成长壮大,走向社会,进入市场。在残疾人技能培训、文创开发、创业扶持、市场指导等方面,打造一个有服务、有理念、有未来的全区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标杆。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