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尔团建|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时间:2020-08-11| 来源:邦尔劳务| 作者:邦尔劳务


随着八月的到来,呼和浩特秋高气爽,邦尔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团队拓展训练。本次团队活动和小组竞技游戏的开展,是为了让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挑战面前激发并无限放大,更加乐观地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出发-迫不及待


休息日睡懒觉是年轻人的潜规则?NO!


早上7:50分,邦尔的伙伴们早已经在培训基地集合了,教练把我们分成了两个连队,分别是——九匹狼、大黄蜂。紧接着开始为期两天的项目。


信任背摔

成功的关键是伙伴间的相互信任。



午餐


上午项目结束以后,教练教了我们《餐前训导》:军井未掘,将不言渴;军灶未开,将不言饿; 雨不披蓑,雪不着裘;将士冷暖,永记我心。

随后进入了餐厅。冰凉的西瓜,清爽的鲈鱼,羊肉炖土豆等等,一上午的疲惫被午餐治愈了。


超级电网

在现实生活中,困难往往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大。



盲人摸象

把各局部之间的脉搞清楚,从而形成对事情从局部到整体的把握和理解。



蛟龙出海
只要团结,没有什么能拦住我们前进的脚步!


总结

独行快,众行远。好的团队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短暂而有序,大家在训练中体会到了:

(1)团队信任,团队责任。

(2)资源合理配置。

(3)不要给自己设限,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4)信息共享可以提高整体价值。

(5)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但这些愉快的瞬间如同蓄电池,我们在这里充满能量,继续前行。我们会将今日的所思所感积极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对团队怀抱更强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对伙伴更包容更激励更信任更热情,对工作更有目标更有韧性更有毅力,对未来更坚定更执着也要更拼尽全力。


感谢相遇





扫码关注邦尔劳务公众号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