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6届内蒙古农业博览会在呼开幕

时间:2020-08-0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呼和浩特日报

2020年第26届内蒙古农业博览会、第四届内蒙古林产品博览会、内蒙古农业机械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农博会设农资、节水灌溉、农牧业机械、苗木花卉、农林产品、金融服务六大展区,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有400余家农、林、牧、水企业报名参展,设置展位600余个。其中高新技术项目46项,专利技术产品235个。内蒙古农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王亚明向记者介绍:“本届农博会是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举行,原定于3月份的农博会延期至8月份举办,筹备时间特别长;作为自治区疫情过后的首场专业盛会,也是整个北方地区的第一场农业盛会,本届农博会旨在为我区农牧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本届农博会的举办促进全区农牧业经济与农业商贸流通领域的发展,也对全区会展业的经济复苏带来一定拉动效应。”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