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敕勒川 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时间:2020-07-30| 来源:呼和浩特| 作者:呼和浩特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敕勒川草原是距离呼和浩特市最近的草原,被人们誉为青城的“后花园”。七八九月,是敕勒川草原最美的季节,这里天朗气清,冷暖宜人,景色大美,万物葱茏。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敖包、毡房、骏马,漫步其间,呼吸着新鲜空气,置身于如画美景中,感受着宁静和美好。

呼和浩特不仅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产品也极为丰富。你可以在敕勒川草原体验草原的壮阔与盎然,在莫尼山非遗小镇体验非遗文化,在奥威蒙元马文化生态旅游区体验草原马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大召历史文化旅游区感受首府现代与历史文化的碰撞与交融以及夜色下的城市魅力。

如今,呼和浩特文旅产业将加速复苏,以文旅项目、红色文化旅游、智慧文旅以及文旅人才培养入手,吸引国内外游客来呼和浩特旅游观光,进一步提升呼和浩特“敕勒川”旅游品牌新形象,进一步推进城市旅游发展,在国内树立起示范性旅游复兴品牌标杆,实现双赢。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