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内蒙古农博会将于8月1日开幕

时间:2020-07-2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呼和浩特日报

由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主办,内蒙古东昭展览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二十六届内蒙古农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内蒙古农业机械博览会、第四届内蒙古林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日-3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自治区农牧业经济发展造成巨大冲击,农牧业商贸流通领域受阻。农博会组委会在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总体要求,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规范、有序地举办一届成效显著,别开生面的农博会。农博会的胜利召开将会为我区农牧业经济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

据悉,本届农博会下设农资、节水灌溉、农牧业机械、苗木花卉、农林产品、金融服务六大展区,展出面积15000平米,总计有400余家农、林、牧、水企业报名参展,设置展位600余个,其中,高新技术项目46项,专利技术产品235个,为自治区农牧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商、采购团、参展企业及农牧业知名人士等齐聚呼和浩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