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蒙古博物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英文讲解员岗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0-07-27| 来源:呼和浩特| 作者:呼和浩特

关于内蒙古博物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英文讲解员岗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面试顺利进行,现将内蒙古博物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英文讲解员岗位) 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 7月30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培训中心(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北路105号)。

二、面试相关要求

1.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准考证、承诺书等于2020年7月30日早8:00入场,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方可进入考场。

2.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0年7月28日9:00-11:30到内蒙古博物院5楼5010办公室(新华东街27号内蒙古博物院)领取面试准考证。

3.参加面试考生在候考室按规定进行面试顺序抽签,并按抽签序号等待面试。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其中包含中英文文物讲解内容)进行,满分为100分,时间一般为10分钟。面试时,凡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面试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所有面试人员平均成绩。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面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5.面试时不得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记的配饰。

6.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及周边情况,合理安排当天到场时间,以免影响考试。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指定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蒙健康”APP和盟市健康服务公众号、“青城医疗”公众号等申领“健康码”、并于考试当天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不能提供 “健康码”绿码及非绿码的人员,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后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时前后保持1米的间距,体温检测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到指定临时隔离地点由医护人员进行测温检测,经排查不存在问题的,参加面试;经医护人员诊断无法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不得参加面试,直接送至定点医院诊治。面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医护人员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3.考生应自觉履行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规定,随时关注本人工作生活居住地及面试考点所在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通知、通告、公告等,并严格遵守。如面试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作出调整,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相关公告。

4.考生应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等,并认真填写承诺书。凡违反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内蒙古博物院2019年度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要求执行。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