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进入线下考核阶段

时间:2020-07-1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呼和浩特日报



呼和浩特新闻网7月15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阿柔娜 通讯员 白静)自我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编办本着“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依托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管理系统,打造“线上+线下”双向并举的考核方式。目前,线上考核已结束,线下考核工作即将启动。

线下考核工作即为实地考核,包括涉密单位考核和抽查核实纳入线上考核单位上传材料情况两个环节。其中对涉密单位的考核工作将于7月20日至7月30日间进行,本次考核共有30个涉密单位,考核内容与线上考核的标准一致。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4个部门组成的考核组以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考核。与线上考核不同的是,线下考核的评分工作是在考核现场进行。

涉密单位考核工作结束后将抽取部分纳入线上考核的事业单位开展抽查核实工作,如有出入,按照实际情况调整考核分值。待线下考核结束,结合线上考核评分情况,汇总分数生成最终等次排名。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