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为“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提供600余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0-06-23|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呼和浩特晚报



“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就业工作不用愁。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暨“教育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举办,此次招聘仅针对于2020届“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共有27家用人单位为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379名“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提供了600多个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除现场招聘外,还在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www.nmbys.cn)设置网络招聘会场,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至7月20日,以满足未返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本次招聘会是积极响应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时为满足用人单位线下招聘实际需求,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的同时,更好的促进当前形势下我区高校毕业生实现顺利充分就业。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