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网络招聘会将在本周启动

时间:2020-06-22|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呼和浩特晚报



呼和浩特新闻网6月22日讯 据《呼和浩特晚报》报道(记者 王英)6月21日记者获悉,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酒店、餐饮、旅游、文创、服务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将于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7月1日举办。与此同时,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零售、商超、连锁、生产制造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将于2020年6月26日至2020年7月3日举办。

据悉,两场招聘会均采取网络视频双选与视频面试的方式,求职者可以通过登录电脑网页或者下载微信小程序参与求职,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手机号或者微信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1、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手机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注册/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点击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企业人事沟通→视频面试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企业发送了面试结果,将在小程序上实时展示面试结果。

2、电脑网页版使用方法:点击会场网址nmgyrc.cnxincai.com→选择“微信扫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完善简历信息→绑定微信→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点击确定→进入视频画面→视频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