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内蒙古空管分局共保障航班21021架次

时间:2020-06-09|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作者:呼和浩特新闻网



2020年5月,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共保障航班21021架次,环比上月上升55.16%,折射出内蒙古地区民航运输稳步向好的趋势。

另据介绍,进入六月以来,内蒙古地区经济快速恢复,加之马上就要进入旅游旺季,预计航班量将会较5月迅速增长。为此,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精心组织、早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航班保障工作。一是开展了安全整顿活动和“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教育活动,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导向,提高人员能力素质,持续夯实安全保障能力。二是结合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运行特点及天气情况,组织多方开展了应急演练,提升一线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按照雷雨保障要求,认真总结往年雷雨旺季的保障经验,修订了相关保障程序,防止超能力运行的同时努力提高航班正点率。四是各部门通力合作,实现管制预案合理、设备保障正常、气象信息及时准确。

下一步,内蒙古空管分局全体人员将继续坚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打好雷雨旺季保障攻坚战,用熟练的业务技能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筑起空中安全保障坚不可摧的防线。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