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70名!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临时辅助工作人员

时间:2020-06-08| 来源: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工作需要,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临时辅助工作人员7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操守,自觉遵守招聘单位各项制度规定,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三)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素质;

(四)呼和浩特市地区户籍,年龄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以后出生);

(五)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无残疾,无纹身,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六)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2、曾受过党政纪律处分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在其他单位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曾被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其他不适合从事招聘单位辅助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计划和范围

本次共招聘70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招聘临时辅助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办法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只允许填报一个岗位,多报取消资格。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1、网上报名时间: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6月11日17:00 。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凡符合招聘资格条件岗位要求的有意向求职人员,请登录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http:// zrzyj.huhhot.gov.cn/),对照招聘岗位条件,下载填写《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招聘临时辅助工作人员报名审核登记表》(见附件2); 上传学历查询结果(自行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报名邮箱:hsbdc2015@163.com,所填内容信息要真实准确,如因信息填写不实而影响招聘的,一切责任由求职人员本人负责。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

(二)考试

具体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将于报名和资格审查初审后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成绩排名和该岗位招聘计划,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员。

1、体检

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对于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2、考察

用人单位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等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对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或其他因素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四)公示

在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上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报到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用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用工形式和薪酬待遇

受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五、其他有关说明

1、聘用人员必须服从招聘单位的统一分配,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应聘者的个人信息及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4、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关注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了解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5、招聘有关信息发布网站: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http:// zrzyj.huhhot.gov.cn/)

6、本简章由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71-4102280  手机:15947719504

招聘工作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471-4613623(工作时间:09:00-12:00   13:30-17:00)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