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0-06-02|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作者:呼和浩特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6月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刘军)6月1日,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揭牌仪式举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傅彬,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局长杨峻山出席揭牌仪式。

傅彬说,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揭牌是深化首府公安改革的一件大事,是我市维护森林资源安全的重要里程碑。要深刻认识机构改革重大意义,全面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利用机构改革重大契机,狠抓机遇再立新功;要全面加大管党治警工作力度,忠诚职责履行使命。

据了解,我市于1992年在原市林业局设立林业公安科,后成立呼和浩特市森林公安局。多年来,各级森林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和陆生野生动物管控工作,累计办理涉林行政、刑事案件3600余起。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