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邦尔•梦想不停歇

时间:2019-08-22| 来源:综合部| 作者:综合部

 在这浪漫美好的金秋时节,由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自驾前往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的辉腾锡勒大草原开展“携手邦尔•梦想不停歇”的主题团建活动!

 大家在碧蓝的天空下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清爽的空气,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爱美的姑娘们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拍照机会!


“来,看着我”每一个瞬间都定格了邦尔人的青春!

来来来,分成两队,看谁厉害!”大家一拥而上,比试比试。据说有位小姐姐被摇到了床底下……

兄弟,咱两比比?

网红桥和萝卜蹲比起来只是个开胃菜,让你们平时不锻炼,继续萝卜蹲1、2、3……

我们最棒!


骑马畅游在草原上都是小意思

看看这个,多么拉风

  带着欢声笑语,我们结束了本次活动。虽然身体比较疲惫,但内心依然充满了激情!因为大家都明白了,同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一支团队,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当代社会很少有人能够“孤军奋战”,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协作。邦尔呼唤这种团队精神,邦尔也正在打造这种精神!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