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物业行业公益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7|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体现邦尔劳务的服务品质,帮助客户提高管理水平,同时也为答谢呼市地区物业行业各公司及相关单位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由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邦尔杯·内蒙古市物业行业公益大讲堂”暨物业优秀人员评选活动于2018年12月22日在东达酒店成功举行。 

     期间由国家住建部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审专家、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分会首席顾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培训中心客座教授郭健老师为大家做了“中小企业发展瓶颈诱因”的精彩分析;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超先生也为大家讲解了“新政策下物业行业用工风险化解”。

  

 



此次公益大讲堂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邦尔人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更好的发展助力!


内蒙古邦尔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C) 版权所有  电话:0471-5201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敕勒川大街金隅环球中心D座3楼3040室。(呼市公安局对面途家斯维登酒店3楼)

蒙ICP备12002637号